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庆大庆 迎中秋 和美邻里情” ---赛马社区举办百姓故事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09-1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9月18日,赛马社区联合宁水园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庆大庆,迎中秋,和美邻里情”主题中秋活动。 

  活动中,赛马社区15户居民、8名幼儿园家长分享了自己孝老敬亲、家庭和睦的故事,社区老党员分享了入党故事,讲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宁夏回族自治区60年来的巨大变化,以及个人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要用自己的善良,传承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影响和带动着身边的人。”社区家风家训榜样家庭代表钟静说。 
  本次故事分享会,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让居民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的中秋节,同时也传递了正能量,在社区传播好家风好家训,为构建和谐的邻里关系,美满的家庭关系提供精神动力和道德榜样。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