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金阳社区志愿巡逻传递“红袖章正能量”

发布日期:2018-09-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大力营造自治区60大庆浓厚氛围,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工程,进一步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金阳社区结合实际组织志愿者、党员、退休职工。紧紧围绕文明交通劝导、治安维稳防控等方面,在辖区重点区域、主要路段开展巡逻。

  社区巡逻队共13人组成,分成2组,他们充分利用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对辖区开展重点地段不间断巡逻。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佩戴红袖章穿梭在辖区的大街小巷进行治安巡逻及安全知识宣传。同时在辖区十字路口提醒过往行人注意来往车辆,对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人进行善意的提醒和劝阻,并帮助有困难的老人和小孩过马路。
  虽然社区义务巡逻队的队员们基本上都已年过半百,但是他们的真诚与行动向社会传递了一种正能量,成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