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宁华路街道“诵红色诗词 怀初心前行”

发布日期:2018-10-2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传承发扬中华诗词优秀传统文化,在辖区内营造爱好诗词、学习诗词、创作诗词,深入开展红色革命理论教育的浓厚氛围。10月19日宁华路街道开展“红色诗词诵初心”主题诗词朗诵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党员满怀激情地诵读了《可爱的中国》《沁园春·雪》《党旗颂》《党旗飘飘》《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红色经典诗歌,以诗歌寄怀、以朗诵抒情,赞颂党的丰功伟绩,向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献上深情的祝福。最后,确定宁朔南路社区党支部郝积勤和宁华园社区党支部的闫丽为优秀诗词朗诵者。
  
  大家纷纷表示,红色经典蕴含红色初心,是加强党性锻炼的丰厚滋养,以诵读的形式重温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很有意义,很受教育。大家决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谆谆告诫,从红色经典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强的使命感和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努力为美丽西夏、和谐宁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