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宁华路街道园林场社区开展“党建+”组合拳.加出社区新活力

发布日期:2018-11-0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社区建设,提升社区工作人员服务社会和服务群众水平能力,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11月6日下午,宁华路街道园林场开展“党建+”组合拳,加出社区新活力为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共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社区居民代表、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首先由社区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社区党建红色长廊,一是向居民讲解社区职能,介绍社区政务公开情况,流程;二是带领居民观摩社区阵地,讲解社区功能室功能,网格员现场操作如何一站式办理老年证流程等工作内容一一向前来的居民进行展示,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实现公开零距离。正真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随后,代表们参加了“政府公开日”座谈会,会上社区主任向各位代表汇报了社区全年各项亮点工作,有效提升了社区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同时就社区今后工作的改进及创新。参加活动人员测评并提出建议意见,各位代表积极发言,针对社区服务和小区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3.png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同时增强辖区居民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并推动了社区工作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