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镇北堡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 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开展

发布日期:2018-11-0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镇北堡镇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银川市及西夏区政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2018年11月6日上午,镇北堡镇召开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就脱贫攻坚及近期其他重点工作进展、问题进行梳理,并对各项工作严要求、强管理,保证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图片1.png

首先,石平院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要深刻认识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的极端重要性,实打实帮助解决困难问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毫不动摇”。

其次,副镇长秋万全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等文件进行传达。总结了近期脱贫攻坚的进展与成果,强调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用力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大力在文化、旅游、葡萄、枸杞等方面下功夫,真正让产业成为脱贫致富的“源头活水”。镇干部职工一定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填写进行入户走访并填写入户手册,一定不能流于形式、突击入户。同时,人大主席陈建军、纪委书记高小龙及各村包项目负责领导就作风、人大评议、村集体经济项目进展等进行汇报。

图片2.png

最后,镇党委书记司应源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对于脱贫攻坚工作,需督查帮扶人是否按要求入户、照实填写入户手册;二是对于壮大村集体经济各项目,各村包领导务必第一时间了解项目进度,并及时汇报。三是对于人大评议结果,需严肃作风,罗列问题、举措一一整改。四是对于小区暖气不热问题,需入户深入核实、走访群众、调研供热企业,高度重视民生问题,温暖群众心;最后对于公岗管理人员,需人尽其责、扎实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价值。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