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惠民社区开展新时代市民讲习所“文明银川人、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8-11-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018年11月13日上午,惠民社区开展市民讲习所第六讲,社区书记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在讲习所讲习《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让文明行为成为习惯,让习惯化为行动。

首先社区书记对居民群众们发起文明倡议: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以《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行为规范为遵循的法则,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随后社区书记根据《条例》中爱国守法、爱护公共环境卫生、维护公共秩序、维护交通秩序等多个方面进行宣读学习。社区书记讲到:“《条例》自2018年11月1日起正式施行,它标志着银川文明城市中的重要基石,种种文明行为彰显了银川凤凰城的文明力量,作为银川人就应该践行、传递这种文明精神和力量,我们不仅自身去践行,也要带动周边的人共同行动,以耳濡目染的形式,从现在做起、从小抓起、从我做起,形成一片文明和谐的好风尚!”

通过讲习,惠民社区工作人员给居民发放了市民讲习所征求意见表,在测评群众的满意度的同时也征集了群众对于社区新时代市民讲习所给予的意见和建议,真正把握群众的需求,让讲习所“活”起来!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