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镇北堡镇开展全国宪法日活动 弘扬法律精神共筑法治社会

发布日期:2018-12-0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12月4日,镇北堡镇扫黑除恶办公室、镇司法所、镇团委等部门以全国宪法日为契机,在镇北堡镇广场联合开展法制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学法、用法、普法深入开展,传播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弘扬社会正气。

图片36.png

活动现场,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展示画册、图文解说等方试进行宣传,与群众形成良性互动,认真解答群众关于宪法等方面问题,共计发放《青少年法制教育读本》、《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普法读物及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共约200册。一是介绍未成年人在家庭、社会上享有的受教育权、财产权等法律权利及父母对未成年人应尽监护及抚养等义务,二是深入解答如何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严守法律政策界限通过社会热点案例充分体现学法用法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共同参与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全力推进地方法治建设。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