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宁华路街道农垦建社区开展“元旦慰问贫困户·浓浓关怀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朔风凛凛,寒气袭人,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宁华路街道农垦建社区为了辖区退伍军人、独居老人、贫困户过一个安静祥和的新年,12月5日社区开展了“元旦慰问贫困户·浓浓关怀暖人心”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提前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图片1.png

在走访慰问中,社区为他们送去节日前的祝福以及鸡蛋、牛奶等慰问品,社区书记与独居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条件和实际需求及子女就业、工作等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真心实意听取老人们的意见和建议,叮嘱老人们冬季要注意饮食卫生和预防感冒,有困难找社区,社区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你们。

图片2.png

王金贵今年52岁,是辖区重点优抚对象,看到社区工作人员来看望,王师傅高兴的说党和国家政策好,无微不至的关心让我们这个特殊的家庭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体现了社区对退伍军人、独居老人、贫困户的关心和重视,弘扬了拥军优抚的优良传统,不仅为困难老人送去了精神上的慰藉,让独居老人深切感受到了社会浓浓的亲情与温暖,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