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文昌路街道同安苑社区开展 “消除火灾隐患 构筑平安社区”消防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增强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居民群众防范和抗御火灾能力,1月11日下午,文昌路街道同安苑社区开展“消除火灾隐患构筑平安社区”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消防1.jpg

此次讲座特别邀请宁夏共进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张教官给大家进行培训。教官结合火灾事故视频和照片,通过真实的案例向大家讲述了发生火灾的严重后果敲响了消防安全警钟。而后,张教官向大家讲解发生火灾后应该如何疏散和逃生知识,现场表演当火灾发生时如何正确防火自救,将损失降到最低。最后,教官还向大家演示了灭火器械、燃气报警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强调注意事项。

此次讲座即增强了居民的消防意识,进一步夯实了消防安全的群众基础,使大家能够自觉防火防灾,保护社区安全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