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宁华路街道举办2018年度“最美宁华人”表彰大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大宣传”主题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9-01-14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全面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促进辖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在全社会营造扫黑除恶、争当模范的良好风尚。2019年1月14日,西夏区宁华路街道在宁化宾馆二楼宁夏厅举办2018年度“最美宁华人”表彰大会暨主题文艺汇演。

1738B3EC288BBADE3A72F4D0DA56F4D3.jpg

大会对辖区涌现出的敬业奉献、助人为乐、孝老爱亲、见义勇为等42名道德模范和2个先进集体进行表彰,鼓励他们进一步强化自身道德建设,并以自身行为带动周边群众做好人、行好人,为谱写“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宁华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近年来,宁华路街道高度重视辖区居民素质建设,截至目前共有2人登上“中国好人榜”、1人被评为“宁夏好人”、1人被评选为“自治区道德模范”、14人被评选为“最美银川人”、9人被评为“最美西夏人”、98人被评选为“最美宁华人”。

图片1.png

随后,文艺汇演以辖区单位自编自演舞蹈《母亲是中华》拉开序幕。快板《十九大精神放光芒》更是将整场表演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优美的舞蹈、悦耳的歌声、动人的朗诵,进一步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到平安建设活动当中,努力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和谐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和社区建设整体联动、共驻共建的良好局面,尽情地展现了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IMG_9981.JPG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