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怀远路街道农牧场社区开展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让广大居民及时了解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最新政策,增强居民的参保意识,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保率,农牧场社区于1月15日下午在社区广场开展“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宣传”活动,持续推动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全面、健康发展。

今年城乡居民医保政策变动大,前来咨询的群众较多,居民关心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异地就医、新生儿参保、大病报销等方面。农牧场社区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宣传手册、悬挂横幅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2019年城乡居民医保最新政策,并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关于缴费报销等问题。活动中共发放城乡居民实用手册、宁夏电子社保卡签发及功能介绍等共计80余份,现场政策解答30余次。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居民深入了解“一人参保 全家减负”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医疗保险的重视程度,对扩大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覆盖面,促进医保缴费具有积极意义。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