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文昌路街道艺术巷社区文艺队社火表演展风貌 锣鼓喧天 “闹”元宵

发布日期:2019-02-1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2月18日,铿锵有力的锣鼓声如春雷滚滚,在一片欢声喜乐中,文昌路街道艺术巷社区莲花老年公寓文艺队为西夏区的群众表演陕北秧歌、锣鼓、旱船、伞姑娘等传统艺术社火,充分展示民俗特色文化魅力及社区居民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QQ图片20190218113929.jpg

本次社火表演处处洋溢着正月十五“闹”元宵欢乐、喜庆的氛围,让街边的群众在“闹”元宵中尽享欢乐。文艺队领队薛阿姨说:“能够在节日期间为大家表演社火,给大家带来欢乐,看到围观群众个个脸上写满了笑容,我觉得特别开心、幸福

QQ图片20190218113936.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节日期间群众文化生活,同时调动更多民间文化艺术团队参与到社区活动中,为元宵佳节增添喜气,也为辖区人民群众送上视觉盛宴、精神大餐。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