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北京西路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启“支部主题党日+三城联创”新模式

发布日期:2019-04-18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强化街道机关党支部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积极推动“三城联创”各项工作,4月17日,北京西路街道机关党支部作为金波路社区“红色引擎”联盟单位成员之一积极开展“红色引擎”联盟单位助力“三城联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力推进街道机关党支部“三城联创” 工作往细处分、往深处走、往实处落。
   “说”做好“三城联创”的“宣传员”。街道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团队,积极组织开展 “红色引擎”联盟单位助力“三城联创”支部主题党日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三城联创”主题活动,通过开展入户宣传、清理小广告等带动家庭成员、亲朋好友、社区居民共同参与“三城联创”工作,争当“三城联创”宣传员。“争”当文明市民的“先锋员”。街道机关党支部党员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自觉做到言行举止文明有礼,摒弃乱丢垃圾、随地吐痰、车辆乱停乱放、车窗抛物、遵守公共道德,礼让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用良好的文明素养影响他人,争当“三城联创”先锋员。“倡”导文明风尚的“督导员”。依托“支部主题党日+三城联创”、 “周五志愿者服务日”等,街道机关党员与社区共同开展对商户发放倡议书,对发现有不文明行为的市民及时进行劝阻和制止,争当“三城联创”督导员。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