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宁华路街道园林场社区开展“文明停车 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7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文明交通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引导园林场社区辖区内共享单车、自行车、电瓶车等车辆规范停放,营造有序文明的环境。2019年6月17日,园林场社区组织志愿者在澳海澜庭小区路段开展文明劝导、规范非机动车辆停放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采取轮班巡查,针对路段人流量大、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一方面,加强劝导整治力度,积极引导车主正确停车,监督和督促乱停乱放的车主及时正确停放;另一方面,将未停放在停车区域内的共享单车、自行车、电动车等摆放至规定区域内。同时积极维护好该路段环境卫生,及时清理地面垃圾。

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路边乱停放的车辆明显少了,道路看起来也更加整洁有序。长期以来,社区志愿服务小队一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发动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居民志愿者参与文明创建的一系列活动。社区希望通过这些长期性志愿服务行动,呼吁居民能养成良好的习惯,为文明城市创建共同出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