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三举措”开展2019年中小学入转学网上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全面做好2019年中小学入转学工作,自6月15日起街道各社区在辖区内广泛宣传中小学入转学网上登记工作,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一是线上+线下,广泛宣传政策。各社区通过在各小区宣传栏张贴中小学入转学登记通知及流程网格微信群、社区公众平台发布等多种形式,向居民宣传入学相关流程、所需材料,提高居民知晓率,让辖区适龄儿童能及时登记。

二是上门入户,提升知晓率。针对辖区上班一族,父母外出务工由老人带孩子的消息不畅通的人群,不能及时到社区登记的特殊家庭,社区利用下班时间上门入户、电话通知进行宣传,力争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三是便利贴+短信,提供优质服务。社区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居民精心准备了爱心便利条,一次性告知居民办理流程、所需材料,让居民方便、快捷、高效的完成孩子入学登记。


图片3_副本.png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