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抓重点、整弱点、攻难点持续推进“三城联创

发布日期:2019-09-0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8月31日,西夏区委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推进会后,西花园路街道立即组织各社区书记、物业公司负责人、街道干部统一观看银川市督查视频和西夏区督查通报视频,部署下一步工作。

一是迅速行动,全面部署。西花园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对各社区前期整治工作不到位的点位要求要举一反三,强调现已进入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冲刺阶段,指出社区有动作、有变化,但与创建细则还有一定差距。党工委书记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再动员,再安排,再提高;二是抓重点,整弱点,攻难点;三是细分工,明责任,强督查。

二是全员参与,全域整治。8月31日-9月2日,西花园街道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三城联创”集中整治行动,持续推进创建工作。此次行动由街道班子成员牵头,共分为五组,针对通报点位开展环境集中整治,针对福利巷乱停车、兰星巷、西花园北巷占道经营等联合综合执法局进行集中整治

三是班子带队,立查立改。街道各班子成员带队靠前指挥,强化组织动员,全方位落实“三城联创”工作措施,针对燕宝小区草坪乱停车、花半里小区机动车乱停乱放、惠民小区长兴达宾馆院内垃圾堆放、兴盈市场商铺安全隐患等问题各班子逐一带队指挥协调,真正确保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指挥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列出时间表任务书,对标创建细则立查立改。

“三城联创”工作是对街道综合环境的一次全面提升,是对街道党员干部队伍能力的一次全面考验。西花园路街道将继续绷紧创城整改攻坚这根弦,通过晒比拼全范围营造创建氛围,抓队伍聚合力,抓思想寻共识,抓重点求突破,确保将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