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宁华路街道农垦建社区开展“烟头不落地”礼品兑换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了引导居民养成文明的生活方式,不乱扔烟头,提升环保意识,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确保我们生活的环境干净、整洁,农垦建社区居委会开展捡拾烟头兑换礼品活动,根据拾捡烟头数量的多少来派送不同类型的生活礼品。

     “感谢您为创城所做的贡献,这是给您的礼物。”小区刘阿姨拿着100个烟头,来到兑换点兑换了一盒抽纸。她开心地说,参加捡拾烟头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能兑换礼物,更能为保护城市卫生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居民朋友们的积极响应,在居民的共同努力下,广场上、草坪里卫生死角里的烟头被及时清理干净。

通过主动捡拾烟头和垃圾等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更多市民参与到活动中来,推动形成人人遵守文明行为,自觉维护城市环境的社会氛围。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建设美丽、文明的银川做出更大的贡献,让我们的大银川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