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燕宝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19-12-3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加强党员同志的思想政治建设,12月30日下午燕宝社区党支部邀请西夏区委常委贺满庭来我街道燕宝社区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社区“两委”成员及党员共5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贺常委主要围绕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并从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一是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三是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四是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贺常委对听课的所有人提出具体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于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更要结合工作实际,紧靠基层群众,明确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实心实意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强化基层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

宣讲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让每个人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永葆忠诚之心,不断提高自我能力水平,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不懈奋斗。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