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文昌路街道荷花苑社区开展“香飘四溢腊八粥 情满社区邻里情”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节拉开了过年的序幕。为了弘扬传统民俗文化,将社区对新年的美好祝愿送给千家万户,文昌路街道荷花苑社区开展“香飘四溢腊八粥 情满社区邻里情”主题活动,用热腾腾的腊八粥,让居民感受到社区的暖意。

腊八前一天,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就将材料准备好。经过一下午的熬煮,一碗碗香甜软糯、暖意浓浓的腊八粥端到了桌上,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热情地招呼居民们品尝香暖四溢的腊八粥,环卫保洁工人也被邀请到社区,尝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分享新年愿望,共同庆祝腊八节。

一碗腊八粥,包含的不仅是五谷杂粮,还承载着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更促进了社区共驻共建、邻里和谐,让大家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社区贴心的温暖。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