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邀请骨干教师深入基层开展 “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下基层” 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1月3日上午,西花园路街道组织开展“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下基层”主题宣讲活动,邀请中共宁夏区委党校宁夏行政学院政治学教研部讲师博士杨春雪教授作专题宣讲。西花园路街道办事处主任主持宣讲活动,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及社区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会上,杨春雪教授紧紧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体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共四个方面做了深入的讲解。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分析透彻,生动鲜活、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杨春雪教授具有丰富的基层实践经验,她用坚定的信仰、渊博的学识、风趣的语言为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丰富的理论盛宴和生动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对全面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思考和积极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