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共叙拥军爱民之情

发布日期:2020-01-0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1月3日下午,西花园路街道办事处联合西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宁夏义工联合会一同走访慰问辖区困难重点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以及子女就业、工作等情况,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同时,还表示如果家里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与社区联系,街道、社区会积极想办法帮忙解决。

被慰问对象们纷纷表示:“感谢各级领导真挚的关心,热情的照顾,今后我们一定会继续支持街道和社区的各项工作,为和谐社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