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宁华路街道举办“两委”干部培训班暨“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1-10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提高街道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落实,1月9日下午,宁华路街道党校邀请农垦建社区党务工作者李淮琴同志针对党建基本组织生活制度做专题培训。街道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李淮琴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针对街道支部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详细讲解怎样规范开展“三会一课”、如何进行规范记录、如何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如何进行党建平台组织关系转接等内容。随后,街道党校校长就此次培训会做了简短总结并对此次培训的内容进行现场提问,通过现场提问,进一步加深了此次培训的效果。最后,各社区党务工作者就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并一致认为,依托街道党校平台开展这类培训会不仅提升了街道及社区全体党员干部的党务工作意识,还进一步使党建培训做到形式多样、氛围浓厚,从而促进街道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向前迈进一大步


下一步,宁华路街道党校计划组织各业务口、各社区工作能力较强、素质较高的工作人员针对不同业务开展专题培训,每月至少开展2期业务知识培训,每季度开展1期业务知识大评比活动,进一步强化街道工作人员工作能力,提升专业技能,全面助推街道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