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怀远路街道富宁村开展第二届“民俗迎新春 欢乐中国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3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村民文化生活。1月10日下午,富宁村开展“民俗迎新春 欢乐中国年”送春联唱秦腔系列活动,为村民送上新春的文化贺礼。

活动现场邀请艺术团为富宁村村民表演秦腔,演出在《三对面》中拉开序幕,《华亭相会》紧随其后,台上一会吼声震天,一会细语轻柔,演员们一颦一笑,或莲步轻起、或铿锵顿足,惟妙惟肖的动作和流畅悠扬的曲调将历史故事演绎的淋漓尽致,村民们叫好声、欢呼声连成一片。

尽管气温较低,但富宁村村部的小院里却暖意融融。春联、福字窗花布满会场,书法爱好者饱含创作热情,挥亳泼墨,带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书写出一幅幅寓意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浓浓的节日氛围。现场排着队,村民将美好的祝愿告诉书法家们,很快“私人定制”的春联就“新鲜出炉"了,党员干部将包装好的春联送至村民手中,与村民亲切交谈,询问家中情況及新一年对富宁村党支部的工作建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