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西花园路街道工会积极开展 “为一线职工加温”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6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切实加大对辖区环卫工人、农民工、企业一线职工的帮扶力度,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手中。1月9日上午,西花园路街道工会在铁路文化宫广场举办“心系职工情 温暖进万家”的主题暖冬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西花园路街道工会主席代表街道为广大职工寄语新年祝福,鼓励职工立足岗位、勤奋工作。接着,为辖区300名环卫工人、农民工、一线职工送上了价值百元的“爱心礼包”、春联等节日慰问品。最后,联合街道司法所、计生办、禁毒办开展法律宣传咨询,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旨在充分履行好“凝聚职工力量,增强工会活力”的职能,动员广大职工争做城市建设的有力推动者和践行者,为西夏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