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怀远路街道组织开展“学先进 谋发展” 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31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3月26日上午,怀远路街道组织开展“学先进、谋发展”参观学习活动。街道班子成员、产业发展办公室及两村两委班子成员30余人参加。

在西夏区兴泾镇十里铺、泾河、泾华村参观了解了土地规划、温棚类型以及村内的经济发展方向,兴泾镇镇长及各村书记分别就大棚材质、种植技术、融资渠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平吉堡生态庄园,参观学习了无土化栽培技术、水肥一体化及物联网控制中心,庄园相关负责人就银西、富宁村大棚的种植给予了建设性参考意见,随行干部深受启发,提出自己的看法并与主任和技术人员交流意见。

怀远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曹建辉同志强调:一是街道干部职工,特别是两村工作人员,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思路,开拓视野,谋项目、促发展,多向兄弟单位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二是两村要立足各自实际,因地制宜,整合土地资源,发展特色产业,统筹用好壮大村集体经济等项目资金,尽快推进两村设施温棚建设进度。三是拓展融资渠道,创新村企共建、村社联合、社企合作模式,拓宽村集体及村民增收致富渠道。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