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镇北堡镇 2020 年“学讲话、践初心、担使命” 庆七一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7 月 1 日上午 10 点,镇北堡镇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第一书记、党建专干以及推选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强国“学习之星”等共计 100 余人,在镇北堡镇广场参加镇北堡镇 2020 年学讲话、践初心、担使命庆七一表彰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国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镇北堡镇领导班子成员为五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团结村党支部书记发表感言。活动还表彰了镇北堡镇 2020 年度学习强国“学习之星”15 名(其中党员 10 名,非党员 5 名),表彰了镇北堡镇 2020 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10 名。随后,神采飞扬理发店的 3 名志愿者免费为 60 岁以上老党员理发,得到在场老党员的一致认可。活动最后,文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演出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共识、埋头苦干、奋力攻坚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