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怀远路街道开展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2-06-2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6月24日,怀远路街道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宁夏站宣教科主任、健康管理师杨晶晶开展了以“共创健康 健康宁夏行”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街道、社区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

讲座中,讲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地为大家讲解了紧急救护知识、空气污染对人体的危害和预防、职场人员心理健康、职业病的防治等几个方面的健康知识,通过案例讲解了雾霾形成的原因、防护的措施和常用口罩的佩戴方法以及如何有效预防此类天气给人体带来的危害,教大家如何从正确的饮食、运动等方面做好保健,提高了干部职工对突发疾病和职业病的防范意识,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讲座,提高了街道干部职工的健康观念和意识,在街道营造了人人关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这些健康知识虽然细微,但很实用,希望以后能多举办此类和生活息息相关的健康知识讲座,不断增长健康知识,提高健康观念和意识。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