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镇街动态

朔方路街道启动社区戒烟综合干预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5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推动2023年社区戒烟综合干预工作提质扩面,推进无烟环境建设,5月23日,西夏区朔方路街道启动社区戒烟综合干预工作并举行“无烟为成长护航”控烟知识竞赛。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部分,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配合默契,答题准确流畅,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恩和社区荣获一等奖,企业代表队、梧桐社区荣获二等奖,宁安巷社区、宁大社区和朔方路街道机关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举办本次控烟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巩固、更新了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的戒烟控烟知识储备,有助于社区为群众提供更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戒烟专业咨询指导服务,更好地全面推进2023年社区戒烟综合干预工作。”朔方路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2022年,朔方路街道把恩和社区作为银川市社区戒烟综合干预试点项目实施单位之一,抓住先行先试有利契机,启动社区戒烟综合干预试点项目,探索实施“三色”戒烟服务模式,形成了党建引领,社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第三方社会组织协同推动的社区戒烟综合干预新模式。

扫一扫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