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要闻>公示公告

银川市西夏区面向区内外公开选调幼儿园园长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19

【打印正文】

字号: [小][大]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人事制度改革,扩大选人用人视野,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促使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推进辖区幼儿园科学化管理,不断提高办园质量,经研究决定,面向区内外公开选调10名幼儿园园长。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

区内外公办幼儿园中符合选调条件的在职在编人员。

二、选调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考核,择优选调。

三、选调条件

(一)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德良好;仪表端庄,身心健康;具有一定教育教学理论素养,有较强的教育教学、教研能力和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具有5年以上管理经验。

(二)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书和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等级证书。同等条件下,有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三)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3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副高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1973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四)学历为全日制幼儿师范学校或其它普通高等学校(院)学前教育及教育学专业毕业,并达到大专及以上学历。

(五)身心健康,无重大疾病。

(六)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列入选调范围: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期限的;

4.患有严重疾病或传染病的;

5.违反过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

6.其他不符合选调资格条件的。

四、工作程序

(一)报名办法

1.本人自愿申请,携身份证、学历证明、幼儿教师资格证、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证以及能反映本人能力、水平、业绩的各种证书原件、复印件到西夏区教育局314室现场报名。

2.报名时填写《银川市西夏区面向区内外选调幼儿园园长报名资格审查表》,同时上交有关证书复印件一份。

3.报名时间:2019年7月19日—7月25日。

(二)资格审查

由西夏区编办、人社局、教育局组成资格审查小组,审核报名人员资格,确定拟参加面试人员。

(三)选调方式

选调方式为面试(占总成绩70%)和资历量化(占总成绩30%)。面试包括演讲和答辩。演讲顺序以现场抽签为准,演讲时间不超过8分钟;答辩采取随机抽题或指定题目的方式进行,时间不超过7分钟。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确定人选

1.按照考核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选调人员。

2.拟选调人员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照规定办理调动手续。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调动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选调录用人员由教育局统筹安排。

五、纪律要求

(一)选调人员必须如实准确提供信息,凡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资格。选调人员必须保持手机畅通,因通讯不畅影响选调工作的,后果自负。

(二)凡涉及本次选调工作的重大事项或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银川市西夏区选调幼儿园园长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951-2077833

监督举报电话:0951-2076556

附件:1.银川市西夏区面向区内外选调幼儿园园长资格审查表

       2.银川市西夏区面向区内外选调幼儿园园长量化表




银川市西夏区选调幼儿园园长工作领导小组(代章)                    

2019年7月19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